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为66名大学生发放38.4304万元救助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15:4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举行2017年肃南县考入重点院校大学生奖励金暨贫困家庭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发放奖励和救助金38.4304万元,救助学生总计66名。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今年肃南县政府重新修订下发《肃南县考入重点本科院校大学生研究生奖励办法》和《肃南县贫困家庭大学生研究生救助办法》,加大对考入985、211重点院校大学生、研究生奖励金额,扩大了家庭贫困学生进行救助面。按照“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原则,由县公安局负责考生户籍的认定,县民政局负责贫困生的认定,县教体局负责考生大学录取院校的认定。

  该县奖励救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政策的实施,不仅是县委、县政府优先发展教育、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抓手,更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受教育权利,提高各民族群众科学文化素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真实体现。(安晓)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