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人大代表队视察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22日 11:26

  张掖市人大代表队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参加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谢利江)9月18日至21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分别带领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连日来,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查阅整改资料、走访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分4组深入龙首一级、二级电站、小孤山水电站、高台县石灰关水库、红沙河塘坝等地,对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内的探矿采矿、水利水电、旅游设施及基础设施项目整改整治进展及生态环境修复情况进行视察。在21日召开的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评议会上,各视察小组分别汇报了专项视察情况,对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等提出意见建议。安国锋指出,此次视察旨在深入了解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促市县(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攻坚,从严从紧从硬抓好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生态环境整改整治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线三大红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保护问题的教训,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红线意识,严格执行中央有关政策法规,确保生态环境保护见实效。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