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11: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紧紧围绕“关注消费品质量,关爱你我他安全”的主题,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该镇立足实际,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散发资料、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利用“逢2”赶集日有利时机开展集中宣传,同时深入学校、村社居民点,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播放广播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利用已建成的各类QQ群、微信群发布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信息,大力宣传电热毯、电饭煲、学生校服、学生用具、智能手机、厨具、床上用品和家具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消费品的科学消费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的消费品质量安全观念,促进消费品质量社会共治。至目前,全镇共开展集中宣传2场次,出动宣传车2辆次,悬挂横幅3条,散发宣传资料500多份,编辑发送QQ、微信信息1000多条。(邹志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