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广西凭祥口岸推介会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10:40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3日,张掖绿色有机农产品推介会暨2018年农产品出口贸易合同签约仪式,在中国对越贸易最大的陆路口岸城市广西凭祥市隆重举行。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政府办、农业局、商务局、农投公司、临泽县政府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及凭祥市委、市政府、海关、农业局、商务局、农产品进出口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越南、广东客商共8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张掖市政府和凭祥市政府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张掖市蔬菜产销协会、张掖市发年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张掖市宏鑫农牧有限公司、民乐县龙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与越南、凭祥等地企业签订了11500亩西红柿、洋葱、马铃薯产销协议,总供货量48000吨、货值13050万元。张掖市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广东客商签订了小米加工投资合作协议。(张掖市经作站张文斌)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