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09: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鸭暖镇认真贯彻落实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认真组织实施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该镇通过广泛宣传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认真开展残疾人排查摸底、积极帮助残疾人领证,及时更新全镇困难残疾人补贴和重度残疾人补贴数据。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全部纳入补贴范围,对不符合条件、不能纳入的做好解释工作,促进残疾人“两项补贴”的顺利落实。截至日前,该镇共统计符合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条件的残疾人共有191人,其中享受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的有127人、享受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的有64人、同时享受两项补贴的有33人,发放补贴资金共计1.87万元。(杨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