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09: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全乡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连日来,安阳乡安监站联合食药所、畜牧站、司法所等组成专项检查组,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主要领导带队,对全乡范围内的建材厂、烟花爆竹经营店、加油站、超市、饭馆、药店、学校、卫生院、施工场所等重点单位进行全面的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隐患”的方式,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中,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事故防范监控措施,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将事故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希望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让全乡群众更加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马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