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交巡警合一警务机制成效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7:1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治安防控和道路安全防范能力,临泽县公安局启动“交巡警合一”警务机制,全面提升农村社会面巡逻防控水平。

  该局将“交巡警合一”警务机制作为平安临泽建设的突破口,通过优化警力资源配置,在各派出所加挂交巡警中队牌子,将派出所和农村交警中队警力进行整合,建立7支交巡警中队,由派出所教导员兼任中队长,队均警力达到5人,集维护治安、管理交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于一体,确保资源配置最优化、警务效能最大化。坚持“全面覆盖、突出重点、以快制动、有效控制”的原则,强化社会面动态管控,实现屯警街面、武装巡逻、动中备勤,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的巡逻防控,着力构建全时空控制、整体联动、攻防兼备的巡逻防控体系,切实增强社会面民警“管事率”,加大与犯罪分子“碰撞率”,提高老百姓“见警率”,降低事故“发生率”,为平安临泽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启动以来,7支交巡警中队已调处矛盾纠纷10起,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20余次,查处各类违法行动100余次,救助群众5人。(程国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