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一中举办高考备考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6:23

  传承智慧 预约辉煌

  ——高台一中举办高考备考经验交流活动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更好地传承经验、总结教训、探究更有效的高考教学与管理模式,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为高考再创辉煌加油助力。近日,高台一中举办了以“分享经验、凝聚智慧、相互学习、携手并进”为主题的高考备考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即有优秀备课组长对学科管理经验的传授,又有模范班主任对班级管理策略的介绍;即有高考成绩突出的教师对教学心得的分享、高考复习得失的总结,又有赴浙大培训老师对专家最新教育理念的传播。交流发言的老师们传授经验毫无保留,倾囊相授;总结得失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分享心得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参会的领导和老师更是虚心听讲,求取真经。会后,老师们一直赞叹:这次经验交流会不仅是套路的展示、技巧的传授,更是态度的传承,是内功的传输,映现出了一中人求索、奋进、创新的风采。(王玉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