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引爆丹霞旅游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6:1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第二十三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2017中国区总决赛在七彩丹霞景区直选赛区圆满举行。此次赛事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建立和谐社会为目的,以推动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为脉,进一步扩展了中国西部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加强了国际之间的文化交流,成功打造了宣传推介张掖旅游资源的国际性平台。

  今年以来,七彩丹霞景区深入实施旅游全民大宣传行动,积极拓展营销渠道,通过举行国内国际知名赛事活动,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为景区接待量的攀升,提供了强大助力。同时,全力推进七彩丹霞5A级景区创建工作,加快推进旅游文化项目建设,扎实开展旅游标准化建设,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精心组织举办节会赛事活动,逐年提升临泽旅游知名度,使大型节会成为丹霞景区向世界展示七彩丹霞魅力、宣传丹霞旅游形象、推介七彩丹霞走向世界与国际接轨的窗口。截至9月18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已达到150万人次,与去年相比提前100天,旅游接待呈稳定快速发展的态势,预计今年“十一、中秋”双节期间,将会持续火爆。(郭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