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一事一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6:0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由县小康办、财政局、交通局、文广新局组成的2017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验收小组来南古镇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该镇创业村、左卫营村、马蹄村、田庄村、景会村、周庄村、彭刘村、城南村、王庄村9个项目村实地检查验收。

  今年该镇“一事一议”项目共6类9项,分别是省级美丽乡村1个;万村整洁村1个;文化活动室2个;文化广场3个;小型水利建设1个;村内道路硬化1个。实现财政奖补资金462.1万元。通过实施美丽乡村、万村整洁、文化广场、文化活动室等项目修建力争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