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花寨乡加大节前安全监督检查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5: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花寨乡安委会主任带队组织安监、项目、消防、交通等站所联合开展国庆、中秋节前生产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大检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基建项目和已列入危及群众生产生活隐患表中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存在倒塌风险亟待抢救性修缮的区级文物单位西阳村宅庄、缺乏安全管理的U型渠建设工地、更换环保高效窑还需进一步补充学习安全常识的石灰厂现场及多处D级空置危旧房现场。

  通过重点隐患复查,进一步梳理了全乡隐患整改的关键问题所在,听到了最底层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复查将持续贯穿整个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切实保障全乡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乡人民拥有一个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保驾护航。(董宇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