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正式启用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5:0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进一步稳定企业岗位,落实稳岗补贴资金实施到位,精确掌握享受稳岗补贴企业的用工情况,民乐县按照省、市要求启用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并组织开展稳岗补贴信息系统业务培训和运行。

  8月中旬,县社保局组织专人对各享受稳岗补贴的企业进行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模块培训。重点对稳岗补贴实名制系统的信息录入、审核流程及资金使用填报进行详细解读,并下发《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企业用户操作手册》,指导企业按照要求自主注册填报端口,熟悉报表填报流程,在线录入各个模块信息,做好稳岗补贴企业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所有申报企业填报信息完整、真实、精确,杜绝申报信息漏报、错报,在线上传资料务必与纸质资料保持一致。

  目前,该县享受2016年企业稳岗补贴的48家企业已完成在线系统信息录入工作,已申报发放补贴金额72.04万,涉惠职工人数达1969人。下一步,该县将充分借助稳岗补贴信息系统的企业数据价值,开展多角度分析,全面掌握稳岗补贴政策实施情况,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有力地推动稳岗补贴政策高效运行,实现助力企业经济快速发展。(民乐县人社局 韩世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