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裕固元素为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添彩助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5: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由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掌声与鲜花的祝贺中,裕固元素也作为独特风景吸引着国际友人的眼球!此次展演裕固元素频登舞台,各位佳丽先后身着靓丽的红色、玫红色、绿色传统裕固族服饰亮相舞台,特有的模特步伐将裕固族传统服饰文化淋漓精致的展现在舞台!精美绝伦的现代裕固族服饰,也让各位佳丽一一展现,现代时尚的裕固文化气息渗透在每一位观众的心中!肃南县民族歌舞团、萨尔组合也再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裕固族民歌《唱乡》《裕固味道》和裕固族歌舞呈现舞台。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身着裕固族服饰先后来到肃南县转经轮,齐力转动为肃南文化、旅游祈福、祝福!之后又赴肃南县老年福利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慰问品。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不仅仅是一项选美赛事,同时也是体现爱心的活动,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的宗旨就是“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杰出榜样”,构建“文化、旅游、时尚、博爱”相结合的一次文化交流盛会。

  此次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又一次将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打造成了一张精美的旅游文化名片,展示、宣传肃南旅游文化,同时促进了全域旅游文化大发展!通过各大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裕固族文化,进一步提升“山水肃南、裕固家园”知名度、影响力。(贺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