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医院开展爱牙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4: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9月20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爱牙日,保护牙齿,从我做起,从注重口腔卫生做起!为了提高居民健康教育知识知晓率,增强居民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山丹县人民医院组织口腔科、健康教育科数十名医护人员开展了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及“合理膳食”两大主题进行宣传。医务人员分别在龙首广场、南关小学举办义诊、健康知识宣传和医疗咨询活动,为前来就诊的居民口腔检查200余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广大居民及小学生进行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600余份。口腔科医务人员为广大小学生讲解了龋齿的形成、发展、危害及日常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向广大小学生宣讲了合理膳食八大原则、中国居民膳食平衡宝塔、居民健康素养66条等,旨在促进广大居民形成健康行为,改变不良生活方式,预防口腔疾病及营养性疾病的发生。

  本次活动大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从而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王玉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