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劳务经纪人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21日 14:32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乔伟)9月21日,全省劳务经纪人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近300名劳务经纪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据了解,举办劳务经纪人培训班,是2017年全省劳务经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劳务经济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系统的业务培训,大力培育和扶持一批骨干劳务经纪人,提高其业务素质和能力,构建和完善我省劳务输转市场化运作体系,提高劳务输转的市场化、规范化、组织化程度,逐步实现劳务输转由“政府主导”向“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转变。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天,将以国家和甘肃省城乡劳动者转移就业政策、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法律法规、劳务经纪人有关法律法规、劳务经纪人综合素质建设、劳务经纪人业务知识、实务操作和管理办法等为主要内容,全面提升我省劳务经纪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