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妇联加大新型职业女农民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9: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由甘州区妇联和甘州区社会服务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全区新型职业女农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从事蔬菜种植的50多名致富女能手参加了培训,并赴山东寿光学习考察设施蔬菜标准化生产和冷链物流等相关知识。据了解,这是一期集理论性、实践性、应用性、操作性融为一体的全方位培训。

  近年来,甘州区妇联通过强化劳动技能培训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先后争取省、市、区级培训项目资金70多万元,举办种植、养殖,家政、养老服务,月嫂、手工编织、电商等实用技术培训班600多场(次),培训城乡妇女35000多人(次),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妇女骨干培训班4期,组织196名致富女能手赴山东寿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培训,全区90%以上的农村妇女掌握了1—2门实用技术,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创业就业本领。全区培树400名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经济效益显著的种养女能手,长安乡万家墩村女能手张铁英荣获“全国农村科技致富女能手”荣誉称号,许娟等女能手荣获“全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付聪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