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平川镇多措并举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9: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加快特色产业发展,顺应互联网时代商品流通方式的新变革,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临泽县平川镇因地制宜,通过电商平台外销、微信朋友圈促销、党员干部助销、外地客商定销、开设专店直销等举措进一步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该镇将农产品销售体系建设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的重要抓手,抢抓创建电子商务示范县机遇,统一招牌设计,统一装修风格,建成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网点9个,将本地优质的陈军西瓜、三二葡萄等特色农产品通过电商网络平台进行线上销售,实现农产品外销。积极发挥微信平台及时性、便捷性特点,适时推介“当西瓜遇上酷暑”、“绿色田园红提香、生态平川风光美”等农产品营销、促销活动,将优质农产品销售信息通过微信朋友圈扩散,扩大农产品销售覆盖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动员党员领导干部真解民忧、实帮民困,积极联系亲朋好友购买三二葡萄,通过代购代售的方式齐心协力助销一批。合作社推荐年轻有为、经验丰富的种植户为三二葡萄经纪人,走出张掖联系外地客商来品尝订购葡萄,与武威、兰州、西宁等地客商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大量葡萄被客商运往外地。面向本地市场,在农贸市场内设立专卖店,定点销售三二葡萄,满足了本地市场的消费需求。至目前,三二村1000亩葡萄已销售900吨,收入315万元,全镇发展农产品销售网店19家,农产品线上销售额达1730万元。(贾兰蓉 李志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