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部署2018年合作医疗基金征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9: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南华镇召开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安排部署会,对今年的合作医疗基金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镇各村新农合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高台县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方案和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征缴对象、征缴标准、征缴时间及各村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村高度重视,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确保全镇农户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家喻户晓。严格工作目标及筹资标准,确保今年参保率达到100%,对照《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花名册》做好参保对象的信息核查工作,为城乡居民医保卡的制作打好基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征缴,征收人员收到的资金要及时上交到城乡居民医保财政专户,不能私自存放,更不能擅自挪用,确保征缴工作如期顺利完成。(向文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