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司法所约谈28名社区服刑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9: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维护社会稳定,从严管控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意识。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司法所开始约谈28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

  该司法所认真按照《甘州区司法局关于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见面警示约谈的通知》要求,认真对辖区内的28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单独约谈。约谈中,首先详细了解了各社区服刑人员目前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现场教育社区服刑人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其次要求矫正对象转变观念,进一步树立在刑意识,在社区服刑期间,思想上不能放松,要记住自己的特殊身份,必须接受刑罚处罚,自觉接受教育改造。再次希望矫正对象放下思想包袱,鼓励其多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思想沟通,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司法所反馈。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服刑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要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每天按时报告活动范围。至目前,该司法所已约谈社区矫正人员18人,并及时做好了约谈教育专薄记录。(张晓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