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部门联合开展城市综合执法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9: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经区政府研究,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行动。近日,由火车站街道牵头带领食药所、派出所、工商所、城管大队等单位在辖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行动,按照逐户排查、逐店整治对辖区内各个商业门店、餐饮门店、酒店宾馆、各类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在联合执法中,执法人员按照分工,认真负责、明确目标、严格执法。经检查,辖区各个商业门店、餐饮门店、酒店宾馆、各类市场资质齐全,建立健全了食品安全组织和制度,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和承诺书,逐个门店整治乱占乱拉乱堆乱建行为。但仍有部分单位,跨门店经营、电线乱拉、占道经营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未能严格落实,执法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保障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力促城市环境面貌,确保辖区食品安全。(李万超 卜婧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