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异地就医政策宣传利民惠民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9: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自8月中旬全面启动异地就医结算系统以来,为了使异地就医人员能够享受方便快捷的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近日,高台县人社局广泛开展异地就医政策宣讲活动,宣传活动现场,针对时下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向群众发放了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的宣传册800多册,发放宣传彩页1000多份。

  此外,为扩大宣传范围,局工作人员向各乡镇卫生院发放“甘肃省异地就医政策宣传问答”宣传彩页900多份,在乡镇卫生院和医疗定点服务机构设立政策讲解咨询台,为群众讲解参保缴费、待遇享受等社保政策及法律、法规。通过大力宣传,使异地就医利民惠民政策深入民心。(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赵培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