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主要领导督查十九大维稳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8: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20日,肃南县委主要领导深入信访局、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督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把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坚持工作制度,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督查督察组先来到信访局,看望信访干部,详细了解群众来信办理、信访电话受理等工作情况。要求信访局工作人员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诉愿,对合法诉求要及时解决,对不合理不合法的,要积极与上访人沟通,做好思想疏导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规定,及时就地解决好信访问题。在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等地,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要求大家树立维稳无小事的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鼓励干警们积极履职尽责、维护一方平安,当好人民卫士、树立良好形象。

  督察组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风险防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着力维护政治安全,加强重点目标、重要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检查,及时查控危险人员物品车辆,启动每日反恐维稳情报信息研判预警机制;要持续深入开展藏区维稳“六大专项行动”,及时防范和消除涉稳隐患;要加强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深入细致摸排重大矛盾纠纷和突出信访问题,积极引导信访群体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要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提升破案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和装备保障建设,强化实战训练,提升快速反应能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武雪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