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河西水电公司开展黑河流域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7:08

  中国张掖网讯:9月19日,甘电投河西水电公司在河西宝瓶水电站开展了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市人大、市环保局、市畜牧局相关领导及河西水电领导职工约40多人参加了此次放流,共向黑河中放流了万尾价值约10万元的祁连山裸鲤,张掖市公证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公证。

  我市水电企业在黑河上游首次开展鱼类增殖放流行动意义重大,是保护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域生态环境的具体措施,通过增加特有鱼类祁连山裸鲤种群数量,有效改善了水域生态环境,优化了水域生物群落结构,修复了祁连山保护区黑河流域渔业资源,促进了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今后,该公司计划每年开展一次鱼类增殖放流活动,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李广学)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