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卫计办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7:4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自“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开展以来,马蹄乡卫计办联合乡中心卫生院共同进行宣传活动。

 

  卫计办针对孕前优生优育、高孕产妇增多、出生缺陷发生风险增加的现状,结合“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月”活动,在社区、村、街道悬挂横幅、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知识,唤醒人们的认识和重视。同时在卫计办、卫生院设立咨询台,计生专干和妇幼专干为患者宣讲优生优育科学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在一楼大厅设立咨询处,制作了精美的知识板及宣传单,为周边的备孕女性提供了方便。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预防出生缺陷从孕前开始”。旨在减低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姚琴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