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社保局完成2016年稳岗补贴资金发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6:3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进一步稳定企业岗位,巩固良好就业形势。民乐县社保局共为48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补贴72.04万元,稳定岗位人数1969人。2016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已全部完成。

  此次发放的稳岗补贴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能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同时促进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稳岗补贴于5月份开始申报,根据市文件精神要求,严格按照申报审核程序,对申报企业的参保缴费、历史欠费、用工情况及补贴标准等都要按要求进行重点审核,为保证稳岗补贴政策落实到位,前期通过连续登报、网站发布通知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政策解读。在申报受理和审核过程中,结合“最多跑一次”要求,在严把初审、复核、公示关的同时,简化了审核流程和申请材料,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信息系统比对,提高了准确率及审核效率。2016年度稳岗补贴至9月初已全部发放完毕。(民乐县人社局 王延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