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清泉镇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5: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以来,清泉镇按照“上下联动、点面结合、纵横交替、全面推进”的原则,着力在精神传达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全面自查自纠、扎实整改等方面下足功夫,有效促进“三纠三促”工作任务真正落实到位。

  该镇立足工作实际,把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及全镇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利用“清泉话语”微信公众号,政信通、党员QQ群、召开会议、驻村干部下村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三促三纠”专项行动,让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及时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同时,对照“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责任弄虚作假”3个方面7种类型,向镇属各站所,社区、村“两委”进行意见征求,并将征求到的17个问题提交镇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对征求到的问题,落实到分管领导,分解到各站所、各社区、各村,由镇纪委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适时开展督查检查,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达到见人见事见细节的效果,形成严抓严管的态势。(夏晶张学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