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下力气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5: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局从政治维稳的高度出发,千方百计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该局以落实治理农民工欠薪“十项制度”为抓手,着力征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政府应急周转金和农民工工资账户储备金,探索建立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名制”、“流动仲裁”和“劳动者权益告知”等工作制度。同时,确立了多部门联动执法机制,不定期对企业联合开展专项检查,持续发力治理欠薪等违法行为。

  截止8月底,该县检查用人单位76户(次),下发整改指令25起。受理各类劳资纠纷投诉案件40起,结案37起,为424名劳动者追回工资583万元,清欠率达98.5%,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达92.3%。 (王荣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