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0: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新坝镇充分利用“重大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集中攻坚行动”有利契机,采取有力措施,在全镇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集中攻坚行动。

  该镇结合镇村实际,组织镇、村干部进社入户,对全镇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做到走访摸排全覆盖、无遗漏;对目前存在的重点信访积案和重点稳控人员,专门成立矛盾纠纷化解稳控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做到责任到位,集中开展调处化解;按照月报告制度,定期召开矛盾纠纷分析会议,研究部署调处措施,定期上报调处进度,做到安排部署到位。为使矛盾纠纷得到及时处理,该镇对排查出的信访矛盾纠纷、上级批转和领导交办的信访案件和重点稳控人员确定挂牌领导、责任人、办结时限进行交办;对因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等主观原因,造成挂牌信访矛盾纠纷在办结期限内没有解决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同时,该镇还结合当前全域无垃圾整治、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全面宣传各项法规政策,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力争消除各类隐患,将矛盾纠纷发现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推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孙占伟 王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