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开展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09: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台县人社局积极拓展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就业渠道,提升基层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开发公益性就业援助岗位。

  县人社局按照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安置认定程序,对城乡低保家庭、建档立卡户、零就业家庭、残疾家庭、单亲家庭等困难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援助,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掌握他们的就业情况及就业意向,并采取个人申请、用人单位审核、主管单位审批的程序,将符合公益岗位援助条件的12高校毕业生安置到基层人社平台协管员岗位工作,帮助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截止目前,我县共援助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70人。(高台县人社局 殷大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