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白银蒙古族乡开展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08: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加大出生缺陷预防宣传力度,提高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知度和参与率,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卫计办在社区开展“防治出生缺陷,生命健康起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优生优育知识,在全乡营造重视和关注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健康知识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提供专门的健康咨询,发放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孕期保健等宣传资料。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80余册,接受优生优育健康咨询1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开展,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预防出生缺陷对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提高了群众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培养了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行为的意识。(安梅 吴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