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家政服务培训拓宽妇女就业渠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9日 15:4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在培训班上学到很多家庭服务知识,而且还是免费学习,感觉很幸运。培训合格后还能获得家政服务员初级工的证书,为以后就业提供了一份保障。”一位第一次参加家政服务培训班的妇女抑制不住满心的喜悦说出自己的感受。

  近年来,随着家政服务需求不断增多,家政服务业发展迅猛,逐渐成为解决妇女就业的有效途径。今年以来,肃南县抢抓机遇,以实施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载体,大力实施家庭服务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计划,积极开展以家庭保洁、家庭护理、婴幼儿看护、月嫂等家庭日常生活事务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培训班突出行业特点,强调服务质量提升,为有意愿从事家庭服务行业的妇女提供专业指导,并通过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就业技能,为他们未来实现就业提供保障。截至目前,全县95名妇女参加了培训,其中有70多名妇女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行业。(肃南县人社局 张艳京)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