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汇报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9日 14:56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8日,市农业局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家智及其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家县处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从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严格履行职责,全力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正视差距不足,认真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对我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家智讲话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参与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二是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三是严明纪律,认真落实好各项规定。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正确的态度支持巡察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二是积极协调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搞好服务,大家要按巡察组的安排,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合理调整时间,全力做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服从巡察安排。在这次巡察期间,巡察组的领导同志与干部群众将进行个别谈话、查阅文件资料等,各单位、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准备,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