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开展第20届推普周推普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9日 10:3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11日—17日是我国第二十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9月12日、13日,红湾寺镇开展了以“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推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语言文字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海报10余张,悬挂横幅营造了良好的推普氛围。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和规范标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增强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应用水平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构建以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为主体的和谐发展的社会语言生活,构筑语言文字中国梦。(牛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