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荣膺2017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9日 10: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17-18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

  与会专家学者与旅游界人士围绕全域旅游、、乡村休闲旅游、“旅游+”与“+旅游”、迎接消费型社会与旅游时代到来等专题游进行了广泛深入地研讨交流。

  论坛揭晓了2017最美中国榜,全国共有74个市(州)县(区)、26家知名景区、16个特色节庆、15家匠心企业上榜。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以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历史遗存、独特的民族风情入选2017最美中国榜,被评为民俗、民族旅游城市和文化魅力、特色魅力旅游城市,荣获最美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甘肃省获2017最美中国榜殊荣的还有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陇南市武都区、宕昌县,天水市。(肃南旅游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