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行政学院系统四项科研项目获评审立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8日 17:53

  中国张掖网讯 在2017年度全省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委托项目与甘肃省行政学院子智库建设项目评审立项工作活动中,张掖市行政学院(校)系统共有四项科研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张掖行政学院蒋兴国副教授的《提升张掖祁连山黑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水平调查研究》获得全省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委托项目立项;杨晓敏副教授的《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研究》获得甘肃省行政学院子智库建设项目立项;山丹县行政学校龙作联副教授的《河西走廊地区农村土地确权、流转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研究》和高台县行政学校辛焕金老师的《推进以人为本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以高台县为例》获得自筹经费项目立项。这是张掖市行政学院(校)系统获得省校(院)科研项目立项最多的一次,彰显了我市行政学院(校)系统科研工作积极融入全省行政学院系统开展科研合作的新成效。(杨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