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惠民生 来源:    2017年09月18日 17: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自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以来,紧紧围绕群众“最急需、最迫切、最困难”的问题,通过加强各类资源整合,强化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大力了改善全镇村容村貌,凝聚了民意、惠及了群众。

  该镇紧紧围绕“项目强镇”工作思路,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为重点,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突破口,在“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实施中,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民主决策,尊重民意,以自愿出资出劳为前提;坚持规范操作程序,及时上报相关材料及兑现奖补资金;坚持建管结合,按照“谁投资、谁受益、谁所有、谁养护”的原则,明确“一事一议”公益设施的所有权,落实养护责任主体;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群众得实惠。全镇以“筹资筹劳+奖补资金”的形式,组织实施了唐湾村等8个村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总投资达656万元,落实奖补资金382.13万元,硬化道路8374㎡、地坪9432㎡、散水3496 ㎡,铺设渗水砖6936 ㎡,衬砌路沿石6336m, U型渠1984m,修建石质长廊1处70m、木质长廊1处55m、架设太阳能路灯264盏、配套体育健身器材29套,有利的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目前,唐湾村道路硬化项目、墩子村村容村貌改造项目已竣工,其他各村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于10月底竣工。(许建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