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建立层级培训体系加强电商人才培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8日 16: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年来,高台县抢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利时机,着力构建层级电商培训体系,通过外聘讲师和培育自身师资力量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电商人才培养,不断壮大电商人才队伍,提升引领电商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2017年高台县已依托专业电商企业举办电商扶贫技能实操培训班、城镇低收入家庭电商扶贫培训班、残疾人电商创业培训班等专题培训班6期,培训学员300多人;依托各类社会性培训机构举办社会性普及型电商培训班三期,培训学员1000多人;借助县委党校培训平台,利用村干部培训的有利时机,专门为全县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开展了一次电商讲座,共计培训200多人;积极组织全县电商公司负责人、镇村两级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参加甘肃省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学习,择优筛选300多名电商创业优秀人才赴浙江、兰州、张掖等地进行了培训,不断提升引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各种层次的赴外培训,进一步培养了本土电商实践型人才,为推动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通过加大电子商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社会各界创业人士的电商创业的热情。截止8月份,全县注册电子商务公司52家, 1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淘宝网注册了网店, 46家宾馆、酒店开展网上订房业务,各类企业、个人通过淘宝等网络平台注册开店400多家,全县网上交易额达8422.05万元,其中:销售额达2605.05万元。(张翔)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