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8日 15: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牧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告别不文明行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风尚。近期,平山湖蒙古族乡组织全体干部,按照责任区域划分,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整治行动。

  活动中,为解决牧点边远、召集困难、参与率底等现实问题,各包村干部深入全乡放牧点,组织相邻牧点牧民召开“山坡会”,就牧点垃圾如何清理展开讨论,同时对照“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标准”这面镜子,找出自己在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促使牧民增强文明意识,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至目前,全乡全员下沉20余次,开展集中宣传4次,发放创建全域无垃圾示范乡资料200余份。

  通过带队干部的讲解宣传和牧民群众的讨论交流,既让广大牧民明白了全域无垃圾创建对保护生态家园和助力小康建设的重要性,又使全乡牧民成为创建全域无垃圾示范乡的积极参与者和支持者。牧民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参与生态环境整治、创建全域无垃圾示范乡为己任,用实际行动共创“神山圣水平山湖”。(平山湖蒙古族乡 策仁朝 丁希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