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世界旅游小姐到肃南老年福利中心慰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8日 15:2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17日上午,历届世界旅游小姐皇后走进了肃南县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慰问品。

  在人群中,最耀眼的无疑是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参赛佳丽们。世界旅游小姐不仅仅是一项选拔赛事,同时也是体现爱心的活动,礼物虽小,爱心无价,它架构了人与人之间给予爱、传递爱、感受爱的桥梁,带给老人们国内外友人暖暖的爱心和丝丝的牵挂。

  据了解,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区落户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这对带动区域性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红湾寺镇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对“山水相映、河城互济、山环水绕、绿城交融”的宜居宜游高原生态旅游县城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贾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