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G0611高速张掖至扁都口段建设项目获批 来源:兰州晚报    2017年09月18日 15:13

  G0611高速张掖至扁都口段建设项目获批张掖争取到项目资金19.76亿元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雒焕素)9月17日,自张掖市传来消息:“十三五”期间张掖市投资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G0611)张掖至扁都口段建设项目,近日得到省发改委的批复。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静态投资58.7亿元),争取到交通运输部车购税交通专项建设资金19.76亿元。

  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是G06京藏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和甘肃省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拟按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运营,目前PPP项目实施方案已获得张掖市政府批复,物有所值评价及财政承受能力已通过专家论证并得到张掖市财政局批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抓紧进行,计划于9月底前开工建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