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走进甘州”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8日 08:4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佳颖 刘枫)9月16日晚,大型电视文化活动、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甘州在滨湖广场盛大举行。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出席晚会并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致辞。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曾来德等40余位知名书画家出席晚会。

  余锋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甘州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及关心和支持甘州文化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走进甘州,既是对书法文化艺术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书法文化的有力传承,必将对传播书画艺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增强城市历史文化厚重感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古城甘州能激发各位书画艺术家们以及爱好者们的创作灵感,用纸笔将甘州所见、所闻、所感变为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更好地宣传甘州、推介甘州,把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增强文化产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我们也将以此次文化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文化建设,不断深化与各级文艺组织的沟通联系,广泛搭建文化交流创作平台,打造多彩和谐文化品牌,引领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晚会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书画的艺术风采,并现场点评了我市部分书画爱好者的作品。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