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人社局宣传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5日 15:1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确保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广大参保人员对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的知晓度,明白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相关政策及结算流程,民乐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大力宣传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工作。

  9月15日,民乐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中心广场对面(广电大厦楼下)开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并运用县定点医院、定点药店、LED显示屏等形式持续宣传,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民乐县人社局将继续通过互联网、手机官方微信、广播电视等传播媒体进行政策宣传,并将跨省异地就医具体操作流程在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告,进一步加大对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宣传力度,力求做到跨省异地就医政策家喻户晓。(民乐县人社局 苏菊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