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南丰乡沟湾村5000亩马铃薯喜获丰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5日 10:5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南丰乡沟湾村马铃薯种植户正满怀喜悦的心情收获马铃薯,采挖工作全面展开,轰鸣的收割机、忙碌的农户、收获的笑容和成堆的马铃薯构成了一幅丰收的美丽画卷。

  近年来,民乐县南丰乡沟湾村把马铃薯产业作为农户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来抓,积极引导农户调整种植结构,为了突出产业优势,形成规模效益,不断扩大马铃薯种植规模,依托独特的地理优势,大力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积极发展订单种植,并成立马铃薯专业合作社,逐步走上了科学化、订单化、特色化的产业发展道路,马铃薯成为不断增加农民收入的“致富薯”。据悉今年,该乡马铃薯种植面积达5000亩,有力助推了全乡特色种植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正在地里忙着收获马铃薯的农户说道:“今年马铃薯亩产量比较大,比去年收成好,亩均产量可达4300多公斤,预计每亩收入可达5000多元”。(魏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