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霍城镇禁毒办开展禁毒教育宣传进家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5日 10:3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扎实推进全镇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工程,构建和谐平安霍城,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9月14日,霍城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在全镇16个村开展“慎防毒品进你身,生活处处要留心”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农户家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0多份、向群众解答疑惑30多条,并对其讲解有关毒品的相关知识,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和身心的严重危害。

  本次进家庭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禁毒、防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李永军 周建忠)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