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民族地区教育扶贫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5日 09:26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民族地区教育扶贫专题调研

  铁明锋一同调研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9月13日至14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建荣带领的调研组来我市,就我市民族地区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一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甘州区民族小学、张掖中学,肃南县第一中学、县职教中心、县红湾小学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各功能室的配备使用、教育资源配置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民族地区教育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及市教育、人社、财政局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张掖高度重视民族地区教育扶贫工作,支持力度大、政策落实好,尤其是在补足民族地区教育短板方面下了大工夫,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重点是全面了解我市在推进民族地区教育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从而更好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对于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调研组将如实反应上报,认真加以研究解决。希望张掖进一步提升认识,以提高贫困学生接受教育机会为重点,以增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能力为导向,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争取让所有孩子都能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实现就业有技能、发展有希望、命运有改变,为不断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