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5日 09:26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谢利江)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座谈会,安排部署招商引资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招商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探讨了对策建议。安国锋指出,近年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以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方式、强化项目落地为重点,以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绿色食品工业、文化旅游、创新创业项目为主攻方向,以项目储备为基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招商项目运行良好。下一步,要对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认真分析,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判市场、研判形式、完善政策,正确判断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阶段性特点,深入分析当前招商引资的新形势,辩证地思考招商工作新机遇。要进一步搞好服务,让入园企业的产能全面发挥,积极扶持和鼓励产品市场前景好的企业扩大再生产,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保障。要切实完善有关激励机制,力求政策更简洁、对象范围再扩大,拓宽项目信息来源。要顺应招商引资趋势变化,聚焦新经济发展,确立新理念,把握新模式,用好新平台,着力营造良好招商氛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