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霍城镇开展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4日 11:1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让健康走进家庭,以健康家庭行动助力健康霍城建设,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山丹县霍城镇以“实施新家庭计划、创建健康幸福家庭、携手共建健康新霍城”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了陇家福“三星四健康”评选活动。

  活动中,该镇多形式、多途径,大力宣传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活动的意义、评选标准和方法步骤,使之家喻户晓,全力激发广大干群参与评选活动的热情,全方位动员群众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围绕“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这一主题,各村认真开展推荐、邻里互荐、家庭自荐、乡镇计生办对照标准初审,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进行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活动。镇计生办进行评审,严格按照标准把关,在全镇共评选出助老之星、健康之星、关爱之星各5名,健康新家庭、健康大讲堂、健康幸福寓所、健康助老中心各1个,并在全镇进行命名表彰。(方辛芝)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