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霍城镇扎实推进新农合缴费征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4日 10:4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山丹县霍城镇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缴费工作作为落实民生保障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收缴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自新农合收缴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对其进行统筹协调和安排,根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把任务分解到全体领导干部,按领导包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社,社干部包户的层层抓落实责任机制,责任到人,要求全体干部必须深入群众家中,宣传政策,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同时,在各村通过村广播、标语等形式加大对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政策的宣传力度。并采取干部进村入户,面对面的跟人民群众宣传,切实为群众解疑答惑,增加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的参保意识,用看得到、摸得着的因参保得到实惠的事例让老百姓了解到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好处,努力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

  为在全镇营造村村比进度、比完成率的良好氛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收缴工作实行周汇报制,包村干部每周在例会中汇报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在各村之间,干部之间形成比、赶、超的良好局面,以保证全镇缴费工作的顺利完成。(肖玉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