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高台县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前八个月开工率近九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4日 10:2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南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11月份准备试运行;总投资3亿多元的县城至大湖湾旅游文化风景区道路项目和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项目,工作面全线打开,预计明年7月全线通车;投资5000万元的和泰新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型环保节能建筑材料生产项目,自8月投产以来,为赶制订单,两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今年以来,高台县坚定不移实施重点项目带动战略,多措并举抓好协调管理,全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截止8月底,全县开工建设各类项目85项,开工率达88.5%,完成投资21.28亿元。

  近年来,高台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提升综合实力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先后建成正泰公司100兆瓦光伏发电、博峰肥牛10万头优质肉牛屠宰、奥得赛公司DSD酸H酸生产等投资上亿元的工业项目16项,建成垣泓矿业公司10万吨萤石粉精选、秦昱公司1.2万吨二甲基二硫生产等投资上千万元的项目61项,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的48%,工业经济总量不断壮大。今年,该县继续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上报项目抓审批、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服务”的要求,牢牢盯住重点项目,持续加压,精准发力,组织力量抓紧做好项目规划、可研、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工作,形成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同时,建立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帮助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并通过实行县级领导挂项、部门牵头负责制和重点项目年度考核等办法,对全县重点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定期进行全面督查、检查,有力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周淑云)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