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用好用活扶持政策促进困难人员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4日 09: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千方百计扩大稳定就业,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早日创业实现就业。

  该县采取电视、广播、微信、集中宣传等多形式宣传就业扶持政策、先进典型,传播就业正能量;准确掌握困难人员现状和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特色培训和订单培训;广泛收集整理岗位,灵活开展高校毕业生、困难人员等各类招聘会,提升求职成功率;结合肃南县就业创业“三大计划”,精准实施“一对一”就业帮扶,鼓励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创业就业,对自主创业者给予10万元的个人创业就业担保贴息贷款,对企业就业的人员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截止8月底,全县共完成城镇新增就业800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757人、困难人员就业20人,开展就业技能培训80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了1.94%。(许彭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